【猪尔】我失败的三次告白.

#闷骚辩论社副社长x又辣又纯情校园二姐头 原名《二把手的爱情》大家一起土嗨一下

#单向性转 全员出场 微微微量范宜 一发完

#再三考虑后觉得这个设定性转会更加合适 但是异性恋真难写7456

#恭喜!我们基!7人认哥!

#校园最佳情侣了解一下/抱拳

null

——————————————

 

/01

 

被人堵在校门口时,朴珍荣心下暗道了一声不好。

 

 

 

“哟,这不是咱们的朴——”

 

“——副社长吗?”

 

几个人高马大的男生将他围住,站在最前面的男生插着口袋流里流气地开口,故意将“副”字咬得很重,语气里满是轻蔑。

 

“不就是个二把手,傲什么?”

 

 

 

朴珍荣看着他没说话,波澜不惊的漠然样子更激怒了男生,他骂了句脏话,一伸手攥住了朴珍荣的领口。

 

“老子最看不惯你这假清高的装逼样!真他妈欠打!”

 

说罢拳头就要往朴珍荣脸上招呼,朴珍荣闭上了眼。

 

 

 

“喂。”

 

预想的疼痛并没有到来,头顶却传来了一个轻飘飘的声音。朴珍荣有些惊讶地睁开眼,转头就看到一个女孩坐在他身后的围墙上,一双匀称的腿交叠着在空中小幅度地摇晃着,改得很短的校服裙子被风微微掀起,裙底若隐若现的风光引人遐想。

 

 

 

今天的阳光有点刺眼。

 

朴珍荣的脑海里不合时宜地冒出这个想法。

 

 

 

被打断的男生不耐烦地转头,在看清来人的瞬间变了脸色,恭恭敬敬地开口。

 

“嘉怡姐。”

 

“叫你别叫我姐啊听起来很老欸叫我嘉嘉……”

 

女孩不悦地撅着嘴碎碎念道,用手臂一撑身子就要往下跳。

 

“哎嘉嘉姐小心!”

 

男生看到她的动作,惊得瞬间放开了朴珍荣,手忙脚乱地伸出手要去接她。

 

“要是被在范哥看到我又要挨骂了!”

 

 

 

女孩稳稳地落在地上,拍了拍自己短裙沾上的灰,也不顾自己穿着短裙抬起脚就要踹他。

 

“再不滚我现在就让段宜琳打断你的腿怎么样!”

 

男生哪还有之前气焰嚣张的模样,畏畏缩缩地抱着头窜了老远,一溜烟就没影了。

 

 

 

“嘁,二把手怎么了?凭什么瞧不起二把手。”

 

看着男生跑远的背影,女孩不爽地低声嘟囔了一句。

 

朴珍荣听到她的话,低头微微弯起了嘴角。

 

拨弄了一下自己耳旁金色的卷发,女孩大大方方地朝朴珍荣伸出手,大大的眼睛弯成两个甜蜜的小月牙。

 

 

 

“帅哥你好,我是王嘉怡。怎么称呼你呀?”

 

 

 

 

 

 

 

/02

 

“咦,那你岂不就是荣珠常常提起的那个表哥?!”

 

王嘉怡吸了一口朴珍荣给她买的奶茶,嘴里的珍珠都还没吞下去就激动地抓住了身边人的手臂叫道。

 

这一叫引来了周围行人的侧目,女主角却完全没注意到旁人的目光,抬起头眼睛亮亮的看着他。得到他肯定的回答后发出“wow”的一声惊叹又凑近他小声地开口,语气里是掩饰不住的兴奋。

 

“荣珠说你是辩论社副社长!我看过你获得全场MVP的那场辩论赛!Oh my gosh,太精彩了吧!你简直是校园风云人物耶!”

 

女孩一惊一乍的样子甚是可爱,而朴珍荣此刻却因为她凑得太近而时不时蹭到自己手臂的饱满胸部而心猿意马。

 

 

 

 

 

若真要说起来,王嘉怡才是真正的校园风云人物。

 

来自港岛的漂亮脸蛋甜美又可爱,身材却是前凸后翘的火辣,染了一头金色的长卷发,性感勾人又气场十足,身边的男人来来往往从没少过。

 

 

 

总是和王嘉怡走在一起的还有两个女生。

 

一个是泰国来的Bammy,穿着打扮是十成十的奢贵华丽,举手投足都透着一股与生俱来的妖娆妩媚,换男人的频率比换衣服还高。

 

另一个就是段宜琳,校园扛把子林在范的马子,人长得跟天仙似的,性子也是不食人间烟火的冷淡,话少笑脸也少,站那儿活脱脱就是一幅冰山美人图。

 

三个美丽尤物走在校园里就自带聚光灯,几乎成为每个直男的闲余话题和肖想对象,朴珍荣想不知道都难。

 

 

 

只是看着她们难免就像窥见着失手打开的一扇窗里的另一个世界。

 

朴珍荣是年段重点班的班长,又是校王牌社团辩论社的副社长,所有老师眼里的重点大学种子选手,简直就是标准得不能再标准的好学生范本,跟这些最知道怎样恣意笑闹的纨绔子弟更是八竿子打不到一块。

 

他也实在想不通,一向乖巧守规矩的表妹崔荣珠,怎么会和王嘉怡玩到一起去。

 

 

 

 

 

“你不要把他们放在心上啦,同是二把手,我懂你的难处。”

 

王嘉怡的手在朴珍荣肩上安慰似的拍了拍,复又开口。

 

“虽然宜琳老是逗我欺负我,但还是对我很好的。”

 

 

 

 

 

岂止是好。

 

别看段宜琳一向冷冷清清的样子,却跟她男人一样,也是个脾气火爆的主。

 

三个姑娘行事招摇,难免被人说闲话,段宜琳向来不把这些流言蜚语放在心上。但有回不知道从哪听说有人嘲讽王嘉怡“交际花”,当即就冲到人班级门口“嘭”的一声把窗户玻璃锤爆了,当着全年段的面揪着男生的衣领一串来自大美利坚合众国的脏话跟机关枪一样突突打得男生最后跪下道歉才算完。

 

这件事闹得全校皆知,甚至惊动了校长,自此段宜琳大姐头的名声就和她护犊子的个性一并被传开了。

 

 

 

 

 

“不过,你一定也没少受辩论社社长的压迫剥削对不对?”

 

看到女孩大眼里闪烁着的担心和同情,朴珍荣回想了一下金有谦被他卡着脖子边拼命挣扎边喊道“好啦好啦我当社长就是了哥你快放开我!”的样子,忍住笑意点了点头。

 

 

 

 

 

 

 

/03

 

“Hi珍荣!”

 

刚拐过楼梯口,隔着老远就听见女孩就喊他的名字,抬起纤长的手臂朝他用力挥手,脸上生动的小括号也显得很开心的样子。

 

同行的男生看向他的打趣眼神和不怀好意的口哨声微妙地满足了朴珍荣心底那一点虚荣感,他不由地也心情好了起来。

 

但好心情在看到王嘉怡因为大幅度的动作而微微露出的纤细腰肢,还有走在她身边的男生时,瞬间down到谷底。

 

 

 

“你倒是挺自来熟的。”

 

话一出口才意识到自己语气里满满的酸味,捕捉到王嘉怡脸上一闪而过的迷茫和不知所措,朴珍荣在心底暗骂自己一时冲动的祸从口出,连忙补上一句。

 

“要不要吃冰淇淋?”

 

 

 

 

 

 

 

/04

 

看着面前这个吃冰淇淋吃得不亦乐乎的人,朴珍荣有些无奈。

 

“吃完就赶紧回家吧。”

 

说罢顿了一下,伸手指了指那个从刚刚开始就站在冷饮店门口向里面探头探脑的男生。

 

“别让男朋友等太久了。”

 

 

 

“……啊?”

 

勺子还含在嘴里,王嘉怡连忙把嘴里的冰淇淋吞下去,脸一红摆摆手急急忙忙地开口解释。

 

“不是男朋友啦!Just friends…其实…其实我都没有谈过恋爱……不准笑!”

 

似是真的被女孩怒瞪的一双美眸震慑到了,朴珍荣投降般举起双手,崩住嘴角挑了挑眉,弯起的眼睛却暴露了愉悦的心情。

 

 

 

 

 

凉到牙齿打颤的冰淇淋。

 

惹人心痒的春天的微风。

 

意外的纯情。

 

 

 

还有,无法抑制的陷入。

 

 

 

 

 

 

 

/05

 

从那之后,朴珍荣的口袋里总是备着几颗甜甜的水果味软糖。

 

 

 

在下一个楼梯口遇见金发小公主的时候,总要交得出保护费啊。

 

 

 

 

 

 

 

/06

 

座位旁堆满了同学送来的礼物,王嘉怡却提不起一点兴致,闷闷不乐地趴在课桌上。

 

“开心点啦,放学带你去吃芒果冰。”

 

段宜琳伸手揉了揉王嘉怡的头发,和Bammy一起在坐在王嘉怡的前座。

 

她恹恹地应了一声,还是没精打采的。

 

 

 

心里最期待的那份礼物还没有来,要怎么开心得起来呢。

 

 

 

“今天是高三(7)班的王嘉怡同学的生日……”

 

熟悉的温润声音从广播里传出来时,王嘉怡像一只等候了主人多时终于听到了声响的小狗狗,倏地坐直了身子,摇着尾巴竖起了耳朵专注地听着,连周边的空气都变得轻快起来。

 

“有人为你点了三首歌,祝你生日快乐。接下来请欣赏《的祖国》《我中华》《当兵的儿子在西部》。”


 

 

 

  

段宜琳发出了一串人设崩塌的惊天鹅笑。

 

Bammy在王嘉怡恼羞成怒杀人灭口前及时把快要笑背过去的段宜琳推出了教室。

 

“哈哈…你也知道最近正是红歌月…那些情情爱爱的流行歌是禁止的……那个我们先回去上课了哈放学再来找你。”

 

 

 

一走出教室,Bammy摸了摸下巴眯着眼笑得狡黠。

 

“那个家伙倒挺用心的,只是王嘉怡能不能发觉就不知道咯。”

 

“有机会真想跟他PK一下三行诗。”

 

 

 

 

 

 

 

/07

 

校庆晚会的后台,王嘉怡一遍又一遍地确认完自己的妆容后,仍是紧张得坐立难安,深吸了一口气,打开了手机。

 

 

 

 

 

【^^校庆的时候我有报节目噢!!!】

 

【好。】

 

 

 

 

 

和朴珍荣的聊天界面止于这样的对话内容,简短又平淡的回复让人猜不透对方的心思。不知道那个满脑子只想着读书的家伙究竟有没有察觉自己的言下之意,她不想去期待,只怕自己一会儿在台下找不到那张脸会更加失望。

 

这样胡思乱想着,一抬头就看到朴珍荣抱着一把吉他迎面走过来,对方看到她由于惊讶而怔愣的样子时微微弯了眼睛。

 

 

 

“……你怎么在这里?”

 

“哦,好像表演席的座位视野更好,所以我就报了个节目来凑数。”

 

听到朴珍荣用理所当然的语气说出这句话,王嘉怡完全没法控制住自己脑海中纷飞的思绪。脸颊上飘起了两朵粉色的红晕,她连忙捂住自己发烫的脸,在心里暗骂了一句自作多情。

 

“那那那我准备准备要上场了!”

 

不断升温的脸颊显示出她此刻的紧张,得到肯定的回答后急匆匆的想从这个空间里逃走,却又被拉住了手臂。

 

 

 

“今天也很漂亮啊。”

 

男孩说出称赞的话时脸上的表情很真挚,王嘉怡却觉得自己的心脏跳得像是正在倒计时的即将引爆的炸弹。

 

 

 

拜托谁来救救她吧。

 

 

 

 

 

 

 

/08

 

一表演完自己的节目,王嘉怡连妆都没来得及卸,换了衣服就赶到了表演席的座位区等着朴珍荣的吉他弹唱节目。

 

朴珍荣大概真的贯彻了他“凑数”的原则,穿得舒适又简单。浅色的牛仔长裤,白色的短袖T恤外套着一件格子衫,但坐在高脚凳上,挽起袖子抱着吉他轻轻地低声唱着的时候,却连脸上细小的绒毛都散发出柔和的微光。

 

 

 

“如果你冷 我将你拥入怀中”

“如果你恨 我替你擦去泪痕”

“如果你爱我 我要向全世界广播”

……

“我只是要你知道一件事”

“就是我爱你”

“爱你”

 

 

 

大概是因为打在朴珍荣身上的橘色灯光太柔软又太暖,抑或是少年一双清澈的眼里总像是装着许多温存的心事。

 

王嘉怡总觉得朴珍荣的目光都落在了她的身上,像一张温柔又多情的网,将她细细密密地套牢。

 

 

 

 

 

 

 

/09

 

“一起出来走走吧。”

 

 

 

他们一路沿着海岸线一直走,夜很寂静,耳边只有呼呼的海风的声音,和浪花翻滚着拍打在礁石上的声音。

 

王嘉怡一向最受不了气氛冷却下来,今天却格外地沉得住气。

 

她知道朴珍荣有话要说,她在等他开口。

 

 

 

“嘉怡。”

 

她停下了脚步,侧过头去看他,小心地屏住了呼吸,几乎快要按奈不住自己胸口里那只扑棱着翅膀,呼之欲出的蝴蝶。

 

而朴珍荣望进了她的眼里,眼底闪烁着细碎却坚定的光,好像只过了半分钟,又好像过了半个世纪,才又开口。

 

 

 

“今晚的月色真美。”

 

 

 

因为站在我面前的人是你,所以连月色都很美好。

 

每个和你在一起的日子,不管阴晴圆缺,全都很好。

 

从今往后都一起看月亮,好不好?

 

 

 

 

 

 

 

/10

 

“朴珍荣!我喜欢你,你喜不喜欢我?”

 

“喜欢。”

 

 

 

 

 

 

 

/11

 

朴珍荣插着口袋站在校门口等王嘉怡下课,看到逐渐向自己走近了的棕发女孩意外地挑了挑眉,勾起对方的一绺头发在手指间缠绕着,女孩羞红了脸。

 

 

 

“那个…我觉得朴副社的女朋友看起来要乖一点比较好!”

 

实在觉得女孩真挚的样子非常可爱,朴珍荣握拳放在嘴边咳了咳掩饰自己止不住上扬的嘴角,故意逗她。

 

“那改的太紧太短的校服也要换掉,身上戴的这些佩饰也要全部都摘掉。”

 

果然王嘉怡的脸上一下子就浮现出又犹豫又纠结的神情,“可是”了半天也憋不出一句话来。

 

朴珍荣早在心里笑抽了,见每日逗弄自家小女友的任务已经达成,他见好就收,抓着王嘉怡的手腕抬脚就往外走。

 

 

 

“不要改变。你现在这样最好看。”

 

 

 

 

 

 

 

/12

 

“你到底喜不喜欢我啊……都是我在告白耶……”

 

王嘉怡泄气般地趴在一堆习题教辅中,噘着嘴开口说出的话撒娇意味满满。坐在她身边的男孩目光错也不错地用红笔在习题上画圈。

 

“这题,这题,还有这题,都算错了。”

 

抓着头发哀嚎了一声,王嘉怡一头扎进了朴珍荣怀里,攥着他的衣角说话的声音瓮声瓮气的。

 

“你一定是不喜欢我……”

 

王嘉怡委委屈屈地闹脾气的样子可爱极了,朴珍荣好笑地亲了亲怀里的人。

 

 

 

“怎么会?我最喜欢嘉嘉了。”

 

王嘉怡耍赖般地把脸在朴珍荣的胸口蹭来蹭去的,抬起头可怜兮兮地看着自己的男朋友。

 

“可是嘉嘉好累啊…不想读书…”

 

“那你不想跟我考同一所大学了吗?”

 

“其实不上同一所大学也可以的嘛……我保证一放假就会去找我们珍荣的!”

 

“不行。如果你不在我身边的话我没办法保证会不会喜欢上别的女生那我们到时候就要分…”

 

“啊啊啊啊啊你别说了快停嘴啊啊啊啊我读就是了!”

 

 

 

看着女孩恶狠狠地抓起笔一副苦大仇深的样子,朴珍荣在背后悄悄笑弯了眉眼。

 

 

 

 

 

 

 

/13

 

高考成绩放榜的那天晚上,王嘉怡他们班的同学一起吃了散伙饭。

 

朴珍荣去接她的时候,她喝得醉醺醺地从KTV里走出来,一看到他就哭了,泪痕布满了红扑扑的脸。

 

 

 

“我们不要分手好不好?”

 

 

 

 

 

 

 

/14

 

第二天早上王嘉怡一醒来,顾不上宿醉的头痛就往朴珍荣家里跑,到他家楼下的时候正好遇到他牵着狗往外走。

 

 

 

“嘉嘉……”

 

一听到他温温柔柔地叫自己的名字就开始胸口泛酸,连带着鼻子和眼眶也发酸,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啪嗒啪嗒地不停往下掉,她怕听到他用无可奈何的语气说出那个自己害怕的字眼。

 

 

 

她每次都输给朴珍荣。

 

看起来一副温文尔雅的样子,其实性格倔得要命,决定的事情谁都改变不了,她也很有个性的啊,可是唯独对朴珍荣一点办法也没有。

 

她校园二姐头的尊严放哪里啊。

 

 

 

这样想着害怕之余又觉得委屈得要死,偏生眼前这人还有闲情逸致大清早的出来遛狗。

 

再也抑制不住自己憋了半天的眼泪,王嘉怡“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要分手就分手吧呜呜呜我受不了了…”

 

挥开朴珍荣要给自己擦眼泪的手,王嘉怡眼鼻嘴都皱在一起仰着头哭得更大声。

 

 

 

“不分手不分手…乖不哭了。”

 

朴珍荣还是那副对待王嘉怡时特有的无可奈何的样子,一边用袖口给她擦眼泪一边低声喃喃。

 

“我怎么舍得啊……”

 

“告白了三次才追到的漂亮宝贝,我才不要拱手让人。”

 

“想你跟我考同一所大学是因为我没自信留住你。在我看不到的地方,别的男人多看你一眼都让我觉得不安。”

 

“太早对你着迷,又陷得太深,现在已经没办法轻易放手了。”

 

“只要你不喜欢上别的男人,我们就永远不分手,好不好?”

 

朴珍荣把牵引绳放到王嘉怡手里,伸手与她十指紧扣。

 

 

 

“现在,一起去吃早饭?”

 

 

 

 

 

 

 

/15

 

“对了,你什么时候跟我告白了三次啊?”

 

“…………笨蛋。”




 
评论(48)
热度(48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菠萝啤酒|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