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尔】家有恶犬.(上)

#已婚男x小奶狗 恶趣味脑洞 

#情人节&新年贺文 狗年当然是puppy line!

#披着人兽play外皮的纯情恋爱故事 想问小奶狗哪里卖请电联朴先生你看他理你吗  或者直接死了这条心比较现实  祝福你们

#大概是本空巢少女2月份全部的温柔了 希望大家都甜甜甜

——————————————

 

/01

 

朴珍荣刚走进房门,正弯着腰在门口换鞋,就被房间里冲出来的软绒绒热乎乎的一团扑了个满怀。


避开亲热地要贴上脸的狗舌头,他舒开了眉眼,伸出手揉了揉怀里兴奋得上蹿下跳的肉团子。

 



“哦,是Jackson啊。”


“我们森尼有没有惹妈妈生气?”

 



语气柔软得像四月和煦的穿堂风,不自觉捎上几分宠溺,小奶狗竟真的像是被顺了毛一般静下来,黝黑晶亮的一双圆圆的眼眨也不眨地盯着男人看,偏过头讨好般轻轻地舔舐着对方的手掌心。


姑且算作是得到了回答,朴珍荣又是把团子的软毛从头顺到脚,又是揉揉团子软而热的小肚子,小奶狗舒服得眯起眼睛,身子一翻仰躺在地上一副任人宰割的模样。


和狗玩了半天,朴珍荣才想起正事,起身走到房子主人的房间前,曲起手指在微敞的房门上轻轻叩了几声,开口询问的声音里已带上礼貌的疏离。


“可以走了吗?”

 



 

朴珍荣大概是属于人人羡艳的那种“别人家的孩子”,从小一路顺风顺水地遥遥领先于同龄人,读了顶尖大学的王牌专业,毕业后没几年就成为了人们口中的“朴大律师”,不说在政法界如何叱咤风云,至少已经可以随心所欲地去挑选案子了。


但在长辈眼里,“事业有成”的后面或许一定要跟上一个“家庭美满”才算人生的完满。


的确,他没剩几年就要而立了,身边的位置却一直空缺,也难怪让父母着急。


空有一身好看皮囊和禁欲气息,奈何朴大律师大概天生情根就浅,从小到大就没少吸引小姑娘们前仆后继,却未曾动过凡心。

 



或许这就是大家说的那啥冷淡吧。

 



他本人倒是对这方面看得淡然,早就做好了此生孑然一身的心理准备,却又不忍心让父母整日为他操心。于是接受了母亲安排的相亲,在了解到相亲对象早已有了长期的同性恋人后,两人一拍即合地促成了这场协议婚姻。


没有感情基础的婚姻不需要大张旗鼓,签了白纸黑字的协议后,简单的挑了个天气好的日子就去领了证。


这一纸证书对朴珍荣的生活并没有什么影响,两人仍过着各自的生活,唯一的交集仅止于每个月定时带着自己名义上的妻子回家吃饭,每逢节假日偶尔要多吃几顿饭罢了。



 

形婚,听起来的确荒唐又草率。不过,婚姻对于朴珍荣而言,不过是让家人安心的手段罢了,本就是可有可无的东西,更遑论如何慎重对待。

 



 

“想什么呢?爸妈该等急了。”


站在自家门口,女人自觉地凑近了挽住朴珍荣的胳膊,头靠在朴珍荣的肩上,楼道的灯打在两人头上,投下一个粘连的影子,任谁看都是一对浓情蜜意的新婚小夫妻。


朴珍荣暗自深吸了一口气,按响了门铃。

 

 



女人性格开朗大方,吃完饭送她回家的路上,朴珍荣一路上听着她絮絮叨叨地说着生活上的大小事,偶尔回几句,氛围也还算融洽。


当女人不经意地抱怨起自己前段时间一时心血来潮地养起的那只名叫Jackson的狗,却发现自家恋人对狗毛过敏而感到棘手时,朴珍荣的脑海里倏地浮现起那个小家伙望着自己时水盈盈的眼,一股暖流涌上心头,还没来得及细细体味这陌生的悸动,身体擅自先于大脑付诸了行动。

 



“要不,你把狗给我吧。”


话音刚落朴珍荣便后悔了,提出这样唐突的请求,实在是太不像朴律师的作风。

 

 

 

 

 

 

 

/02

 

一时冲动的后果便是要付出比想象中多得多的精力应付接踵而来的饲养难题。

 



朴珍荣疲惫地揉了揉鼻梁,关掉了方才浏览了半天的饲犬注意事项的网页,一抬头就看见了不知道什么时候蹭进了他房间,乖巧的把头靠在伸出的两只前爪上,趴在床边半阖着眼有点昏昏欲睡的狗狗。


他下床想去给它找个软垫躺着,脚刚一触地,小家伙贴着脑袋的耳朵就激灵地在空中划了几圈,睁大了圆而亮的眼就抬头看着朴珍荣,尾巴也悄悄地摇了起来。


朴珍荣被它这讨巧的模样逗笑了,蹲下身来伸手轻轻揉了一把它凑上来求抚摸的毛绒绒的头,才收敛住的笑意又顺着嘴角荡漾开来。



 

看着眼前毫不知情的就被易了主,还一点也不认生地跟人撒着娇的小家伙,朴珍荣的心口软得发痛。


于是不久前还心生懊恼的朴律师,在那双只看着自己的,纯净而透亮的眼里看到了一场温柔的春洪,后悔的心思被冲刷得一干二净。

 

 



朴珍荣常常觉得,有狗的日子也挺好的。


每天早上睁眼总能看到两只前爪搭在床边冲他摇尾巴摇得正欢的小家伙,一见到他醒来就要伸出舌头跟他的脸来个French kiss。


吃饭的时候就一屁股坐在他旁边,伸出爪子抱住他的小腿,眼神跟着他的手游移,一对上视线就赶忙在大大的眼睛里写满“拜托拜托”。


带着去小区里遛弯的时候,耳朵往脑袋上一贴就跟踩了风火轮一样往外蹿,这边嗅嗅小红花扑扑小蝴蝶,那边跟小区里其他的狗亲亲热热,朴珍荣也不怕撒手没,找了个长椅坐下放空发呆,往往一回神就看到小家伙用屁股蹭蹭他的腿催他回家。


办公的时候,小家伙就一改往常闹腾的样子,安安静静地趴在他大腿上,缩成一团呼呼大睡。

 



朴珍荣不是性格孤僻的人,相反的,大家都说朴律师细心周到,温柔绅士,进退有度,耐心可靠。


“就是太有距离感了。”结婚对象这样评价过他。


“笑意总达不到眼底,春风也总吹不到你心里。”


“好像不管向你走了多少步,都永远碰不到你。”


“其实你早就筑好了一堵柔软的高墙,连撞痛的权利都不给才最让人气闷。”

 



其实他不是不知道。


但他一直就缺少人与人之间的共感,无动于衷和冷酷到底才是他最舒服的方式,可说到底,他是个怕麻烦的人,也没有意向和社会大环境决裂。


温柔地于无声处拒之千里,已经是他对这个世界的最大妥协。

 



然而,他的规则,和Jackson在一起的时候好像全都行不通。


它听不懂好听的场面话,不清楚什么是合适的社交距离,更琢磨不透弯弯绕绕的心思。


只知道喜欢你就要时刻粘在你身边,要把软乎乎的小肚子翻出来给你看,要把耳朵尾巴都用上来逗你笑,要你紧紧抱着它也说喜欢它。


他坚不可摧的墙,不忍心挡住赤诚又勇敢的小狗崽,沉默地崩塌了个粉碎。

 



 

谈恋爱不如养狗。


迄今为止恋爱次数为0的黄金级爱狗人士朴先生非常认真地得出了这个结论。

 

 

 

 

 

 

 

/03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的宠物变成了一个男人怎么办?


在线等,急。

 

 



“所以,你是Jackson?”朴珍荣觉得自己大概是睁开双眼的方式不对,需要躺回去重睡。


“准确来说我叫王嘉尔你可以叫我嘉尔或者嘉嘉或者…”


“等等。”


“……或者像你平时那样叫我森尼也是可以的。”被打断了的狗狗眼男人委委屈屈地小声嗫嚅,看着眼前人一副大脑当机待缓冲的状态,忍不住又补上一句。


“我也不想这样的啊…可以的话我一定会征求你的意见再变成人的我不是故意想要吓到我们珍荣的可是我的身体好像出问题了完全不受我的控制呜呜呜怎么办我会不会死啊可是我舍不得…”


“等等。”朴珍荣推开了男人哭唧唧地皱成一团凑上来要抱抱的脸,“你先穿一下衣服。”

 

 



……


“所以,虽然你本体是犬,但也能自由在人形和本体之间转换?”


点头。


“生活中像你这样的人其实很多?”


点头。


“你的身体由于某种原因失控了才导致你突然非自愿的变成了人形?”


点头如捣蒜。

 



虽然听起来很魔幻,但朴珍荣却一点可以质疑的余地都没有。


眼前这个小口嘬着热牛奶大口吃着芝士蛋糕,满足到摇头晃脑的人,除了Jackson不可能是别人了。他简直要看到它甩起来的尾巴了。

 



哦不,现在应该是他了。


这样想着,朴珍荣的心底涌起一股陌生的,狭隘的,难以言说的幸福。

 

 

 

 

 

 

 

/04

 

看到王嘉尔垂头丧气地从宠物诊所里走出来,朴珍荣赶忙迎上去。


“怎么样?”


“在范哥说我这大概是青春期体内激素紊乱造成的。”


“?你不是跟我同岁吗”


“我青春期来得比人家晚一点不可以吗!!”炸毛的小狗崽气呼呼的一爪子朝自家主人背上招呼后立马又把肩膀耷拉了下来,“可是我好像比别的狗狗更严重一点…他也不知道我什么时候能恢复正常……”


男主人习惯性地想伸出手揉揉小家伙低垂着的毛茸茸的头,王嘉尔却忽然抬起头一脸真挚:“等我好了我就会走的。我知道你只是想要一个乖巧听话的正常狗狗,我的变身给你带来了不小的惊吓和困扰吧。我不会麻烦你太久的。”


大大的圆眼睛里却一点也藏不住低落和受伤的心思,王嘉尔吸了吸鼻子小声的嘟囔。


“对不起…如果我再争气一点可以不变身就好了…”


朴珍荣没回答,默默地收回了自己伸到空中的右手,原本微微勾起的嘴角此时也有些用力地抿成了一条紧绷的直线。

 



所以,胡思乱想和消极敏感也是青春期的并发症吗?

 

 



既然王嘉尔现在变成了人,狗窝自然是没法再睡了,朴珍荣权衡再三后将人请到了他家大而平软的沙发上时,王嘉尔却拉着他的袖子眨巴着大眼睛,掐着嗓子娇滴滴地撒娇。


“可是森尼闻不到珍荣的味道会睡不着也。”


冰一样冷酷铁一样强硬攻无不克战无不胜的朴大律师:“拿着被子进来。”

 



 

躺在床上,朴珍荣还有种似梦非梦的恍惚感,侧过头看见那双如黑曜石般闪耀的,与以往的每个日夜一样专注地看着他的眼眸,飘忽在空中的心脏又被轻轻重重地握住了。

 



朴珍荣最终还是忍不住将那个在他心头盘踞了一整天的问题问出了口。

 



“既然可以化人,你为什么要一直维持着狗形?”


王嘉尔似是没想到对方会问这样的问题,沉默了一瞬才开口。


“变成人…太累了…”


“不如做只可爱听话的宠物。不用想那么多复杂的事,每天简简单单的只要想着怎么讨好别人就好了……反正装傻充愣什么的,我最擅长了。”


“不用的。”


“什么?”


“森尼跟我在一起的时候,不用为了故意逗我开心费力讨好我也可以的。”

 



王嘉尔瘪了瘪嘴没说话,小扇子一样长而翘的睫毛垂头丧气地趴在眼睑上。

 



谁说的。


谁说我讨好你是为了逗你开心的。


明明是珍荣眼角的小褶子才让王杰森开心呀。

 

 

 

 

 

 

 

-TBC-

 
评论(28)
热度(77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菠萝啤酒|Powered by LOFTER